•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日期:2020/11/30 14:25:4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6日,应信电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杜松怀教授、苏娟副教授来校,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及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讲评与指导。

    上午,杜松怀教授首先以《理论技术创新引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题作专题报告,根据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的工作经验,针对申报书中重点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专题报告后,杜松怀教授对5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点评,指出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修改建议。

    下午,苏娟副教授针对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与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苏娟副教授基于曾专门负责所在单位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从专业认证工作流程、重点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信电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近期还将通过专家进校讲评、线上报告等方式,努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全力推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