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赴大连走访合作企业

    【来源:     日期:2024/01/25 18:38:3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大连走访合作企业大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停牛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供需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走访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企业的资源优势及发展需求,夯实合作基础。与大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工程师文化弘扬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聘请两家公司的董事长担任企业家班主任。

    学院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1人随同参加走访活动,并与企业有关人员就行业人才需求、能力素质要求等座谈交流,明确人才培育及成长成才方向。(撰写:于明月;编辑:周加野;审核:汤久新)


    214C6




    1962E


    174DA


    C28C5


    C4D54


    B9BC3


    18363


    143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