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封校期间疫情防控教育及党员拟发展对象测评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5/06 16:19:3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5日在信电楼410召开了封校期间疫情防控教育及党员拟发展对象测评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镇、研究生辅导员张岩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岩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要求,督促在校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核酸检测、体温每日监测等工作,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测评。

    最后,由张镇书记做了总结,对校园封闭期间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以身作则,彰显沈农学子忠诚、奉献、创新、勤奋的优秀品质。(编辑:毛可欣、张岩;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