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来源:     日期:2023/08/27 16:27:3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1日-23日,由西华大学承办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我院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等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曹英丽教授在“智慧农业与数字乡村”分会场做《辽宁大田作物精准农业航空关键技术探索与实践》学术报告,于丰华副教授在“精准农业航空”分会场做《基于作物模型与无人机遥感数据耦合的水稻追肥决策方法研究》学术报告,21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宇同学在“食品加工减损与增值技术开发及应用”分会场做《基于不同维度的低场核磁共振技术的大豆含油率检测与判别模型研究》学术报告。

    此次年会以“农业工程与农业强国”为主题,共设十余个分会场,邀请包括6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会员代表和相关产业界人士参加了本届年会。(撰写:于丰华;编辑:周加野;审核:许童羽)